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泾阳县图书馆举办关于《好风胧月清明夜—清明节的故事》图文展览活动

2019-03-26 泾阳县图书馆

展览简介《好风胧月清明夜——清明节的故事》主题展览共分为五个单元:“节日溯源 有容乃大”“同归桑梓 慎终追远”“插柳踏春 环保健身”“清明知味 风俗食物”“吟咏绵延 清明永驻”,其中特别策划了“国共两党公祭黄帝陵”、“毛泽东祭黄帝陵文”、“孙中山题词黄帝陵”、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大槐树祭祖习俗”、互动体验“网上祭英烈”和“踏青赏景找不同”六大看点,让您全方位多层次地体验清明节的文化内涵与风姿魅力。

春生孳乳,万物繁炽,天明地洁,气象清朗。时值农历阳春三月,清明节到来之际,我们特别举办此展览,以期在现代文明的催护下,共守传统文化根脉,共勉文明传承重任,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愿清明常在,民族不老。

本展览运用《看展览》软件制作发布,以全景展览形式呈现在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上特别展出,丰富图书馆的活动形式,提高图书馆的社会服务效能。

此次展览是由泾阳县图书馆联合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图文展览,展板数量50幅。浏览请点击下面

《好风胧月清明夜—清明节的故事》浏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