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组织参加的“我心中的图书馆”儿童绘画活动又喜获丰收

2019-09-30 泾阳县图书馆

  

  9月28日上午,由陕西公共图书馆联盟、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组织举办的“我心中的图书馆”儿童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府谷县图书馆举行,出席颁奖现场领导有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数字资源部主任胡竹林同志及府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同志、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白生辉同志、府谷县图书馆馆长郑永峰同志,参加此会议人员还有全省公共图书馆优秀组织奖单位和优秀辅导员及府谷县获奖部分代表,共计300余人。

      颁奖仪式前府谷县图书馆馆员表演了文艺节目,接下来,首先由府谷县图书馆馆长郑永峰同志通报了全省儿童绘画“我心中的图书馆”征集情况以及府谷馆一年来工作总结,第二项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白生辉同志宣布了获奖名单,第三项由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数字资源部主任胡竹林同志对全省儿童绘画活动征集情况及服务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第四项颁奖,第五项参加了陕西省第七届阅读文化节府谷县分会场的启动仪式,最后在府谷县领导、馆长及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府谷县图书馆。

      本次儿童绘画活动全省共有34家公共图书馆参与,征集参赛作品1847幅,经专家评审,共评出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30个,优秀奖80个,入围奖76个,同时评出最佳组织奖5个,优秀辅导奖15个,我县共上传89幅作品,6人获奖,其中银奖1人,铜奖1人,优秀奖3人,优秀辅导奖1人。银奖得主是杨瑞琪的我心中的图书馆;铜奖得主是马依晨的大自然图书馆;优秀奖得主是孙匡迪、吴姿璇、廖嘉旭,同时我馆李小涛同志又荣获个人优秀辅导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