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泾阳县图书馆举办“我心中的图书馆”儿童绘画台历颁奖现场活动

2020-05-22 泾阳县图书馆

 522日早上,泾阳县图书馆在县前小学31班举办了“我心中的图书馆”儿童绘画台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少儿绘画活动是由陕西省图书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联合举办的我心中的图书馆,我馆积极配合,在县域各小学征集、筛选绘画作品89副提交陕西省图书馆参加了比赛,参赛的作品风格各异,各有特色,或明朗清新,或活泼跃动,虽然在技巧上、在功力上没有大师们的水平,但他们显示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反映了小朋友们纯洁无暇的童真童趣。

    本次活动是由陕西省图书馆联名陕图唐瑭文创店设计并制作日历画册文创产品。日历画册设计内容采用各市县区图书馆及文化馆历年以“我心中的图书馆”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参赛获奖作品。我县6名小朋友作品人选。

    通过举办少儿绘画比赛活动,让更多少年儿童对公共图书馆有了更深了解,并引导他们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让健康的阅读陪伴他们的成长。